Day 2 第一件入手周边

没记错的话,大概就是这个寿屋盒蛋……

之后陆陆续续有收,感觉在周边上花的钱比起各路神仙太太还是差得远了……基本上就是单收,除非set里有重复的,经常感觉邮费很贵(因为买的少)……喜欢(眼缘)的就买,set有可能买,没钱的时候不买,崩坏的或者太丑的不买……

再好看的杽也不能打动一个没钱的我,周边不能当饭吃。错过就错过吧……我可以等有钱了再买啊!毕竟不是热门,杽的周边就是这点很好。

而且买之前我经常会想,假使有一天我脱粉,这些杽的吧唧文件夹色纸盒蛋海报挂件橡胶亚克力碟日历毛巾袋子趴趴明信片卡片又有谁会收呢……

我收来的时候已经是人家给捆的想出掉,有些则是千里迢迢越洋翻山才到我手上……还是,留给自己玩儿吧!而且周边就是一种官粮,官粮就很美味……

另一方面,my摆阵根本摆不出连连看。我感觉买周边的乐趣就是会很有成就感……一件件数下去,我自己很满意……

  2 7
评论(7)
热度(2)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