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斐木手/木手甲斐】上天派来与我相爱的天使 01


激情草图封面!我的cp好rio我现在充满爱能量

甲斐木手/木手甲斐无差!讲述了一个天使掉落人间的小小短篇。是睡午觉梦里的出现的粮食拓展续写……


*************


“我是上天派过来要和你相爱的天使。”甲斐说。

木手挑了挑眉毛。他本来以为是NHK收费员上门又来叨扰了,但是自从上次他客客气气地告诉那位小哥家里没有电视后,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再也没人敢敲过这间出租房。他打量甲斐:“这位先生,你如果想要我帮忙呼叫急诊科的话,或许我能帮你。”


头发乱乱的天使的表情纠作一团:“我不是脑子有病,永四郎。我是上天派来要注定与你相爱的天使。”

木手注意到他的外套上的名牌,清清楚楚写着“甲斐裕次郎”,仿佛他正严肃地从事一个叫做“天使”的职业。


“你知道我?”木手面无波澜,语气却像在谴责出卖用户个人信息的通讯公司。

“那是肯定的,因为天使一定要知道他的人类py的名字。”甲斐眼睛一眨也不眨,希望自己的诚意能打动这位人类。

“py?这是什么意思。”

“paasonaru yuujinn,就是只属于你一个人的天使好朋友!我是你的天使py,你是我的人类py。”甲斐大声说道,眼神不疑有他。


木手不肯定这个词汇是不是甲斐所说的那个意思,但是他暂时接受了这个说法。

“好吧,甲斐君,既然你执意说你是一位天使,而且是我的py,那你总得拿出一些证据来。不然我可能就要你吃点苦头了。”

木手惯性地说,就像平时威胁隔壁的平古场那样。没想到这位天使却如临大敌。


“苦瓜就饶了我吧!!!!!!”

甲斐一下子跳开十几米远,刚刚还在门口,现在却不敢靠近。


木手没想到一句威胁这么管用。但既然麻烦一走,他放在门把手上的手就动了起来。

“那么,失礼了。”

临合门前,他送给这位天使一句忠告:“苦瓜有利于身体健康,要多吃。”


甲斐赶紧跑回来敲门,但是门后的冷酷冲绳人不为所动。连续第五十六次无人理睬后,冲绳天使终于崩溃地坐在地上,感觉自己大限将至。

无论是没和木手成为py,亦或者要吃苦瓜,哪一个对他而言都像掐住命运的咽喉。

如果他没法和永四郎成为py,他就没办法回到天上,然后没法继续做天使……想到这里,甲斐的眼泪就抑制不住的往地上掉,黑眼珠里掉出晶莹剔透的钻石眼泪来。


木手还没有从门后离开,他一直在观察事态。也许甲斐君真的是一个需要他人帮助的精神病患者,又或者真的是一位天使……无论如何,掉在门口的钻石眼泪的光辉看上去是那么的真实。


经过二三秒的犹豫,三四秒的斟酌,木手勉为其难地打开了一道门缝,“甲斐君,既然你如此坚持,那么我们进门详谈也未尝不可……”

甲斐连忙挤进这小小的玄关里。他哭出来的眼泪被木手用心保管起来。他当然没有告诉木手,天使的眼泪三天后就会像糖果一样化掉……


木手当然也没有告诉天使,这些眼泪他打算作为苦瓜种植公益组织的建设基金……


****


两人都心事重重,在饭桌上苦瓜没有人先动口。


“甲斐君,既然你是一位天使,那么凭什么天使不能吃苦瓜呢,你们天使是瞧不起苦瓜吗?”终于木手打破了沉寂。


甲斐郁郁不乐:“我就是不能吃苦瓜啊,一片都吃不下……永四郎,你怎么舍得?”


“我怎么不舍得,我和你认识仅仅45分钟。”木手坐在椅子上却居高临下,“如果你不能吃苦瓜,那你也有可能是一位来敲诈勒索的假天使,眼泪都是骗我的……”


心事无意中被木手说中了,甲斐一下子要用全部精力来进行表情管理:“怎么会!我们天使不会做这样的事情……”


木手十分意难平。此时此刻哪怕是天使的眼泪也无法收卖他了,特别是当听说天使也是冲绳出身,更加觉得无法忍受:


“冲绳人就该吃苦瓜!冲绳天使吃苦瓜天经地义,如果你吃不了苦瓜,你现在就离开这里……”

  21 4
评论(4)
热度(21)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