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祝花

p2主会场

p3签名+祝花

p4py们的礼物+签名

p5第一次扎de痛包

p6握奖状.jpg





终于见到真人了😊😊粉丝问题我中了两个😇一个被半引用到前话,让他说冲绳话的我爱你是怎么说🤟卡那桑侬
被抽到的问题是他喜欢的女性类型……天啊!这么多个问题居然中了滴是这个!!回答很公式,喜欢爱笑的女孩子,希望大家要经常笑😘😘但我想他也是发自内心这么想!!!因为他自己就是个笑容很甜蜜的人……😭

然后也面基到了几位py!!!收到了莎白的手绘甲斐明信片还有ghost的木手小小吧唧!见到了黑猫也给她送了礼物2333

记得场内有妹子带了男朋友一起来,就在我旁边,全场唯一♂观众……妹子好像是带他来希望他拿奖品的!8过问答环节好像都没拿到奖品哈哈哈哈哈心疼,说起来右边这区没有一位站到最后的……奖品据repo是爱的日志面膜和压切立牌……

签名的时候脑袋空空!!!尽力把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了,但是不太敢看他的眼睛……看了一眼眼就移开了……出来之后脑子还空空的……恍惚了好久……进去的时候他说こんにちは还说了你好,结果我没反应过来条件反射回答你好!感觉自己好呆……然后他开始签名,我开始胡乱说话,说自己因为喜欢他所以现在也好喜欢冲绳,然后最喜欢的角色是木手君……他快签完了就抬着头看着我重复了一遍:“木手君?”我脑袋一白开始说谢谢接过签名听他说最后一句话是谢谢,然后就像捧着奖状一样把签名捧出去了……

中途各种尖叫!!声音和台词都特别让少女心咚咚疯狂大叫跳起来表演一个脑浆爆炸!!!!特别是雪大的台词,太犯规了,我中途脑补各种牙白场景……

说起来,中间有个问题问他觉得和哪个角色最像!他说觉得自己觉得和木手最像!因为都是冲绳人嘛2333我当场昏厥,天,我本来整一场都不会有机会听到木手了(毕竟海报里都没木手2333),没想到听到他亲口说木手的名字!!!!!他还说喜欢的冲绳料理是冲绳荞麦面,猪肉的,他自己也会做……木手也喜欢冲绳猪肉拉面,比嘉还唱过冲绳荞麦的歌曲TT我滴心就这样中了一箭又一箭

有个环节是连线题,让他连线水饺云吞和煎饺,他把水饺连了云吞因为有“水”所以肯定是有水的云吞23333太可爱了23333中途还有装傻,把煎饺和云吞都连线连了水饺……

今天真的过的太好了!!!!这短暂的追星2小时让我快乐,这个51假期未免过得太有意义……😭😭😭我真真切切好幸福!!!!

  12 2
评论(2)
热度(12)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