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比嘉三人组粘土人合集!


魔改真的需要投入很多(钱),我想我再也不想养其他的粘土人了……😅


p9是最初的木手素材收集!虽然最后不打算继续用这个背头素材了,但这真的很好看!

眼镜后来也改成暗金了,感觉还不如一开始银色好看(。 但是我再也抱不起一盒绝望老师而主要目的就是眼镜(其实衣服也用上了)了……()

碎碎念一下,最好收的头发是凛酱(但是也是整盒抱的),甲斐的头发也是整盒收的(……),然后木手的是黑价(黑到差不多能买个粘土)还是散(唉………………

魔改凛酱用不着,直接买回来就配脸;甲斐改色很完美;杽之前本来是约了一个接魔改的太太,但是后来收到了合适的头发(没错就是那个黑价san)太太就说直接改色吧。这个嘛太太挺好的,but技术不如改甲斐头的那位大大好,结果我收到手上的时候非常惆怅……还好现在接受现实了,打算等以后什么时候有闲钱再送去魔改一下。改甲斐的聚聚是真的聚聚!但收费也贵,不过也不会觉得不值得的那种贵……

买身体分的时候则经历过各种买到不合适材料(如白色短袖发现买回来没有手插得进去因为那个袖子手部是凸出来的……)(如买回来发现身体蹭色要救请送魔改那种)还有因为抱了整盒之后多出来的其余身体配件……挂在闲鱼希望有人要吧(。)不过多半是没有人要的了……可以用来实验一下塑料染色剂,听说可以用塑料染色剂改肤色,要是可以还能把他们改成黑皮?或者其实不改也挺好,白白嫩嫩香香软软(没有

塑料小人是真的能带给人快乐!虽然我想大家just点个赞的!但摆弄成这样的照片背后其实都有各种小事故小状况,也有吃亏吃苦头……都说时间就是金钱!我是又烧金钱又烧时间

谷子可以佛了!自从定了校服吃土后那个月后我感觉我心态真的特别佛,我为什么不用这些钱买吃的买喝的买穿的????一个三无厂商的没口袋外套卖1000块真的很黑!还只有外套……不过如果不买,我感觉一定会后悔,所以还是呕血买了……适度消费理性消费几条消费原则我根本没有做到啊!也太不理性了,我根本没有买过这么贵的衣服……(继续疯狂diss校服

哎!喜欢一样东西就要给他们花钱……我想将来在人生中还能继续这样为我爱的人花钱,为我喜欢的物质花钱……而且是理直气壮的花钱!现在的我太过没有用,但哪怕是一点点也好,要做一个比现在更能干一些的人!!

  2 2
评论(2)
热度(2)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