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嘉众的拯救公主战役·角色卡之平古场凛


(到底为什么我要用小鲜肉时期的图……

依然沿用之前的表格……简洁,方便,好写,要多琢磨一下怎么改表格会看起来比较的有趣……

 (还有就是,我是不是应该不管跨不跨职给所有比嘉中角色点一个游泳技能……

 

 

【基本】

种族:人类

阵营:混乱中立(他是比嘉中队伍中的一朵奇葩,特立独行。他实际上更看重个人自由,但大多情况下,他受限于苦瓜的威吓力下。)

职业:战士(他享受战斗的乐趣,即使与比嘉不择手段的风格发生冲突。)

语言:不太标准的标准语,冲绳话

信仰:Kord

 

【属性】

力量12:他是走技巧流的。

敏捷14:缩地法。比嘉中的大家都擅长这个。

体质16:冲绳男儿爱大海。尤其是常年不得不在海上漂流航行的冲绳男儿更是身体健康。

智力12:他比甲斐君要稍微聪明一些。

感知10:他常年作死后知后觉。

魅力13:在认识的人面前毫无作用。

 

【职业特质】

战士致力从经验中学习作战技巧,所以他们能较快熟练许多困难的作战方式。他们擅长使用所有标准武器与防具。战士们都会发展出个人特殊能力。

 

【本职技能】

威吓(2p):可斥退无赖、惊吓对手或让囚犯说出消息。

游泳(4p):包括游泳、潜水以及避开水中障碍。

跳跃(2p):可跳过陷坑、围篱或接触低垂的树枝。

 

 

【专长】

精通先攻:他对战斗的反应很快。先攻权检定获得+4加值。

灵活移动:他善于闪过敌人并躲开攻击。当进入或离开敌人的威胁区域,引发对方借机攻击时,AC可获得+4闪避加值。

战斗反射:他可以趁敌人降低防备时,快速地作出反应。在一轮中有三次借机攻击,即使处于措手不及状态。

 

【武器】

长剑

 

【2015年7月16日 11:52:46】【补充】

平古场君是一个很帅气的,难得作死程度不高的比嘉中角色。全员就他长得比较像主角役(……)说得作死程度不高是指如最后反对晴美不打老人,开心的打完一场比赛,这样,也难怪XF一开心结果W杯替补NO.14就是平古场,球技可能不如木手大大,但是真的,性格好……

比嘉中底层之一,到底其实怕苦瓜的只有甲斐大大和平古场大大,另外慧君和知念只是陪着木手大大玩,不过到底还是吃他的威严,尽管不讨厌苦瓜,大概可能也不太喜欢苦瓜汁,这种的程度……

就不说推特上,XF大大把平古场写成平子场的事了(然而在没有改过来之前,这篇的平古场全部都是平谷场……



时髦的得有点难以欣赏啊平古场大大……不如说,没有发型,要怎么才能认出是你啊?!

  2 2
评论(2)
热度(2)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