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残粉日记

我觉得,TM妹子大概是给我烦多了,每次我重复说比嘉/木手大大的梗的时候,她的表情会有那么一点点绝望。然而TM毕竟是一个十分善解的好妹子,总是会很耐心的听我说完,然后我听她说……

哦,岔了

我的话不外如下:

“木手大大唱歌好好听!”

“昨天我听side-by-side听懂歌词啦竟然!【我可以相信你吗?】【当然!】还有冬景色里面他批评田志仁慧偷懒那里我也听懂啦!”

“木手大大的发型,HHHHHHH”

“(考完试)你看,这是我画的木手大大。”

“卧槽,陈zc(某同学)我忽然发现他有点像木手大大,真的有点……性格也很jian……”

“快去听北极星!我知道你没听我发给你了!”

“额,大多数木手大大的歌,其实真的都不太好听,主要是快歌不好听。不过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在宿舍里的精神食量。哦对了,知念君的声音是不是超惊艳的,我觉得他的声音最好认啦!”

“咿呀——萨萨!”唱歌ING

我觉得大概是,第一次这么喜欢某个角色,以前一直都觉得自己没有本命啊之类的,每每听到人家说自己喜欢的角色或者其他什么的时候,总不免有点点羡慕。现在是,特别特别的喜欢木手大大,基本上成为了某种意识上的东西,就算几乎可预见的是他在新网王的大风大浪,大概还能再激起个一次左右就彻彻底底,完全路人了吧。想看远野木手双打。

一本正经的严肃的搞笑角色,不过大概自己不觉得是。冲绳方言美。放下发型美。日烧肌美。敬语很可爱,总是压榨比嘉中的各位大大,甲斐被欺负尤甚。基本上是个好人。肌肉很好看,PP很圆润。好像很在意腿子卡不过腿子卡的CP略多,冢木是没有未来的。现在基本被洗白。哦我爱洗白。

写木手大大忍不住会美化他导致OOC。至于画力,完全不足。

这个星期终于到星期六了,让我开开心心睡一觉。下个星期继续战斗。

保佑不要坐骨神经痛,坐在椅子上太久了。很怕这个,以前试过。

买了本同人小说。希望能快点到。

  2 18
评论(18)
热度(2)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