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一捏小人·甲斐是原型


甲斐君为原型的,熊孩子×1(只有帽子和黑皮还原了好吗!)……而且帽子还是反的。

……额,老实说不管用M几捏人,要还原二次元人物/一次元人设真的很难,特别是我很怕游戏不能运行,不敢用补丁。补丁真的又麻烦又难搞。好几次兴致勃勃下了各种无节操补丁,后来苦逼到一个一个删测试是哪个让游戏崩了(记得有个能测补丁能不能用的软件,不太会用,好像也不是很管用,删完无效的照样崩),一怒之下补丁全部删掉算了……这样。


胆大妄为者这个特徽完全是凭着字面意思选的OTL

什么叫做“他们喜爱熊熊烈火”啊摔!不就是单纯的纵火犯……年少无知玩M1时我就知道,让小人自己做饭做菜,是有很大几率烧死小人或者烧完整栋楼的(家具)。总之,其他东西可以省,消防警报器和小偷警报器是一定安的!!!!!!←血泪史

不过到后来,买房好像都有带警报器,真是贴心……


P.S.本来想挑战一下木手大大,奈何难度太大,要说压根就是瞎捏了个人硬说是大大(。

 
评论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