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度娘搜集到的魔性木手,都特别的可爱……谢谢太太的改图,永四娘可爱可爱,可惜不知道是出自哪位太太的手……




喜欢四郎这么久,那时是忽然就意识到了自己“喜欢”的心情……




明明第一次看庭球城对他印象也不过是“打网球的少年都是好人”,后来真正注意起来果然还是ova里经典的亚久津木手互怼,到后来丸木双打谍中谍中谍中谍,看放学后的蠢蛋王子们,听起了角色歌,看起了网舞(虽然其实没看完),一点点一点点的累积起来就感情深厚了。更何况lofter上还有太太们好吃的粮食,让我对甲木燃起了热情,青梅竹马真好呀……丸木也好吃,甜甜的新婚新恋爱感。相比甲木就很苦涩,异地恋主题,横沟,感情失衡,关系也有点主人和狗的意味(木手大大欺负甲斐君显然也不是一两天……)双方并不是最能一下子磨合得好的类型(凛甲&丸木才是),但是相处的时间实在太长,互动模式自然长成这样了……甲斐君愿意被欺负那也完全是因为习惯了,稍微调教一下能够正直地瞪回来,但有些东西是很难改变的,毕竟被养成了九年嘛(。




丸木就事情没这么多,大家都是成熟的大人了,讲话做事工口点(不),一把狗粮洒下来,日西得不要不要的,相处起来轻松愉快——两个人的过去都被盖住,一切是新的开始,用全新的眼光被看待,一起创造新的物语,对于这两人来说都是件快乐的事。

  7 29
评论(29)
热度(7)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