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女王 01

性转丸井木手!木手→校园女王

脑来自之前看凛甲杽性转美图,和莎白,szk聊性转杽杽的时候的感想……


****


在这所LOVE学园,众所周知木手是校园女王。


木手一步步为营,精心策划,三年级的时候被推举为校园女王。对此木手仅仅谦虚地推了推眼镜:“哪里,都是大家支持我,实在是不胜感激……”

 

人有不测风云。没想到有一天,LOVE学园竟转来了一个比木手还要可爱的女生。

 

木手在学校路上也曾见过真人,并接住转学生的差点倾撒的饮料。趁机打量后,木手不得不承认,转学生确实要比自己要可爱多了……

 

转学生姓丸井,一头甜美的红发,喜欢青苹果味的泡泡糖,平时不化妆也能凭借天才般的可爱眨眼,将男生们看得一愣一愣。木手连续观察了转学生三周,认为自己校园女王地位岌岌可危。

 

木手向值得信赖的朋友们发了短信,宣告放学后召开紧急会议。

 

“啊啊——永四郎,总有办法的吧!”

一头金发的风纪委员看着时尚报刊,对校园宫斗完全不感兴趣。

 

“是啊!说到底,我们为什么要为永四郎的校园女王地位担忧呢?”

木手十年手足情的发小,此时非但站风纪委员的一边。且说是去厕所,却两人一起去,去了就再也没有回来。

 

木手只好一个人放学回家,心里记下两单苦瓜的账。

 

走到今天,木手有九十九分不容易。

想维护校园女王的地位,出其不意主动出击才是上策。木手彻夜未眠,思考如何给转学生一些正面反面的暗示威胁。

 

次日,木手通过多重人际关系,把转学生正式约到天台。

 

红发美少女的睫毛眨得无辜又纯洁,边吹着绿色的泡泡糖,边用蜜桃味的声音问:“奇天烈找我有什么事呀?”

 

木手内心被转学生的可爱程度震到海啸,外表却不得不保持冷静:

“丸井同学,我作为LOVE校园的一分子,此次约你到天台,想问你关于来到新学校可还习惯?有什么意见可以尽管向我提出,我会参考向校方提出一些切实建议……”

 

“OK啦!大家都很好,现在感觉在这里很不错。”

转学生抱着头,漂亮的眼睛比宝石还要明亮。

 

木手内心不安感越来越强。也许再多留丸井三分钟,木手做校园女王的时间就少三分钟。

 

为了不变成前任校园女王,木手露出标准美国校园剧阴险女反派的笑容:“那么,丸井君,让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

 

转学生却出其不意主动出击。 

“对啦,说起来,奇天烈是校园女王?”

 

木手的表情和话都刹住,计划好的复杂阴谋诡计顿时卡作一团。

情况紧急,木手只得随机应变:

 

“是又如何呢?我校自218年前已有票选校园女王的传统,是为了鼓励在校学生的多方积极性的奖励性机制……”

 

“好啦好啦”丸井笑嘻嘻地作了个鬼脸,“要不要来点口香糖呀?”

握着地区限定口味,娇小甜美的转学生突然向木手靠近。


……只是那么短短一瞬间,木手几乎以为丸井就要亲上来。当然没发生这么好的事情,但木手脸上露出了梦幻般的茫然表情。


  27 14
评论(14)
热度(27)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