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1级术士远野笃京的角色卡

结果,人生中第一张完成品是远野。感谢艾莉拉我入群,让我有生之年有机会接触DND接触更深入,不然一个人真的不知道怎么写完,好多设定细节……还有很好人的叔夜,讲解超详细,一边做卡一边有种仿佛在上课的学习感……群里的大家都很好人,正在努力对上号……/\做得很开心,希望下次能做出更好的DND杀网角色卡来~

基本信息光看头像就已经充满了恶意(x

主要是气势太足……

看那OVA10的远野大大,真的十分坚强(
君大大你愧疚吗

我觉得处刑球和魔法飞弹大概是一个效果的东西……

换了个名字而已(。

即使跨职我也给远野大大点了滚翻的技能……

↑我会不会被饭打

属性。本来想剪掉体质的,不过因为好像算数不方便还是什么的原因,被建议还是双数。总之最后没下手……

然而迟早会有一天会下手

没什么意思的人物概要。不会写远野……

招数复制的百科。13个名字真的记不住……

  9 5
评论(5)
热度(9)

© 遥远的岛 | Powered by LOFTER